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NABA送你“3大法宝”,就业真不难~

2023-06-21 点击量: 编辑:Nancy

最近又到了毕业季啦,Nancy后台收到了很多宝子的咨询。其中包括NABA的就业问题。

 

 IMG_2459.jpg

 

NABA新美术学院非常看重这点,从学业课程,企业实习,到后续的就业都为学生们提供了全套的服务,妥妥的“3大法宝”。

 

微信图片_20230613163515.jpg

 

所以找工作这事儿啊,真不难。今天Nancy就来跟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一、课程与职场接轨

 

NABA教学很注重实践与学科的应用性,开设的专业包括时尚设计、产品设计、新城市设计、创意媒体类制作等等,主要是培养学生面向市场所专注领域的技能,为的就是学生毕业后能无缝对接职场。

 

 _T1B8006.jpg

 

毕竟“光学不练假把式”,NABA会让学生多次参与真实的项目,将习得的技能付诸实践,并在其中得到很好的成长,教学理念棒棒哒~

 

二、校企合作机会多

 

在NABA每年开展的教学设计项目超过100个,与国际名企、设计机构、时尚品牌、独立设计师等进行合作,如宝格丽、西门子、雀巢、华为等等。让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与灵感,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获得实用的设计技能,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620103922.jpg

 NABA与宝格丽合作

 

三、就业措施完善

 

NABA为了帮助学生后续的就业,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

 

①开设就业办公室,一对一指导

 

就业办公室每年都会组织多次活动和讲座,邀请了职场人士、行业专家、律师、企业代表以及机构代表,为学生们提供关于职场的宝贵建议。

 

12.jpg

 

就业老师还会对所有毕业生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向合适的企业进行实习就业推荐,并安排面试,让学生们得到很好的实习机会和就业锻炼。

 

②人才港活动(Talent Harbour Week)

 

人才港活动致力于帮助学生求职、促进学生就业。一般在每年的11月底举行,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了NABA的专属优势。

 

 maxresdefault.jpg

 

名企和艺术组织会在NABA校园里与学生探讨重要的职场议题,并且进行招聘演讲、圆桌会议、个人评估等活动,来帮助学生分析市场形势。

 

 640.png

 

与此同时,他们也会直接在NABA校园搭建招聘会,并进行面试事宜,类似于校招的形式,让学生没毕业就有直接拿到offer的机会~

 

③NABA毕业大秀

 

NABA新美术学院,每年都会为怀揣服装设计梦想的毕业生举办一场T台大秀。邀请NABA 校友、记者、专业人士和公司组成评审团,选出时尚设计本科学生的优秀作品,让他们尽情展示自己的创意与非凡潜力。

 

maxresdefault (1).jpg

 

去年,则举办了“FASHION LANDSCAPE”主题的毕业时装秀。NABA学子将生活融入时装,以设计探讨时装与生活的关系,展现时装人对生活的思考。

 

 06.NABA_Fashion-Landscapes_The-NABA-Campus-Fashion-View_ph.-

 

在毕业前,NABA就有85%的学生已跟公司签订合同,毕业一年之内的就业率达89%,职业满意度和薪金水平均高于同类院校。

 

想要申请NABA新美术学院的小伙伴们,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nancy进行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