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NABA 2023 年秋季罗马校区本科课程奖学金竞赛
NABA 2023 年秋季罗马校区本科课程奖学金竞赛
本次奖学金竞赛面向即将在 2023 年 10 月入学罗马校区本科课程的申请者,奖学金金额最高可达 7000 欧元,快来加入吧!
长图-tuya.png
 
参赛资格
面向 2023 年 10 月入学的罗马校区本科课程国际生申请者。参赛者需持有有效的高中毕业证书或即将在 2022/23 学年内获得该证书,并具备一定的意大利语/英语语言能力(意大利语 B1 等级,英语雅思 5.0)。
 
奖学金设置
最高 7000 欧元学费减免
 
申请材料
  • 奖学金申请表
  • 个人简历
  • 有效护照
  • 动机信
  • 艺术项目/作品集
  • 高中毕业证书(附翻译)
  • 高中成绩单(附翻译)
  • B1 语言证明(可之后补交)
 
参赛流程
在 2023 年 5 月 31 日前提交申请材料即可参赛;
参赛者将于 2023 年 6 月 12 日内通过电子邮件获悉比赛结果;
获奖者需在 2023 年 6 月 19 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确认接受奖金,并在该日期前支付注册费 3000 欧元,否则奖学金将被取消。
 
截止日期
2023 年 5 月 31 日
 
注意:
→ 本奖学金不能与 NABA 提供的其他经济资助同时享有。
→ 如果入学后学生保持优异的成绩,那么本次获得的奖学金将可顺延至之后的学年中。更新第二学年奖学金资格需满足:第一学年最后一个考试季结束时修满至少 30 学分,每门课程不低于 27/30 分。更新第三学年奖学金资格需满足:第二个学年最后一个考试季结束时修满至少 88 学分,每门课程不低于 27/30 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