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NABA 2023 年秋季硕士课程名誉全额奖学金竞赛
NABA 2023 年秋季硕士课程名誉全额奖学金竞赛
为鼓励年轻设计人才的再发展,也为致敬 Aleksandra Radovanovic 这位 NABA 学术史上的重要人物, 学校特推出一个名誉全额奖学金。本次竞赛面向即将在 2023 年 10 月入学米兰和罗马校区两年制和一年制研究生课程的申请者,快来加入吧!
长图-tuya.png
 
奖学金金额
一个全额学费减免(不含注册费、区域税)
 
申请材料
  • 个人简历
  • 有效护照
  • 动机信
  • 大学毕业/学位证书
  • 大学成绩单
  • 项目作品 *
  • 语言证明(可之后补交)
  • 申请表
* 注:对于无项目作品要求的课程,如:社会设计、可持续创新传播、时尚数字化营销、当代艺术市场硕士课程,需提交一份与课程领域的主题相关的论文/项目或分析(PDF格式)。
 
参赛流程
1. 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未递交申请者提交完整申请材料即可参赛;已递交申请者发送学生姓名及专业授课语言即可参赛,如作品集有更新请一并发送;
2. 奖学金将由有关研究生课程的学院和招生评审委员会根据学生材料进行评估和遴选。在评估结果相同的情况下,名单中的最高位置将根据本科学位期间通过考试的加权平均分来评定;
3. 参赛者将于 2023 年 7 月 20 日内通过电子邮件获悉比赛结果;
4. 被授予奖学金的候选人需在 7 月 24 日前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接受奖学金,并在该日期前支付注册费 3000 欧元及完成注册表等注册程序,否则奖学金将被取消。
 
截止日期
2023 年 7 月 10 日
 
注意:
→ 本奖学金不能与 NABA 提供的其他经济资助同时享有。
→ 两年制硕士课程,若学生表现优良,可在之后的第二学年继续获得奖学金。需满足:在秋季/九月的第三次考试结束前,至少修满 40 个学分,且平均成绩不低于 27/30。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