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NABA 2024 年春季硕士课程奖学金竞赛
NABA 2024 年春季硕士课程奖学金竞赛
本次奖学金竞赛面向 2024 年 2 月入学米兰与罗马校区两年制硕士课程的申请者,快来加入吧!
长图-tuya.png
 
参赛资格
面向 2024 年 2 月入学米兰与罗马校区两年制硕士课程的申请者。参赛者需持有学士学位证书或同等学历,或是在 2022/23 学年最后一个学期获得该资格证书。申请人如果在所选课程的相关领域有成熟的专业经验,也可以参加评选。
 
金额设置
2024 年 2 月两年制硕士课程的标准学费为 19360 欧元/年(不含区域税、认证费),奖学金将覆盖其部分学费,金额设置如下:
  • 对于在欧盟境内居住已满三年的参赛者,最高减免 3000 欧元
  • 对于居住在欧盟以外地区的参赛者,最高减免 7000 欧元
 
申请材料
  • 申请表
  • 个人简历
  • 有效护照
  • 动机信
  • 专业项目/作品集 *
  • 学士学位证书或同等学历(附翻译)
  • 大学成绩单(附翻译)
  • B1 语言证明(可之后补交)
* 对于社会设计(Social Design)课程,如果参赛者没有与该主题相关的作品集,需额外提交一份与申请课程领域相关的论文/项目或分析(PDF 格式)。
 
参赛流程
参赛者应在 2023 年 9 月 29 日前递交所有申请材料;
获奖情况将于 2023 年 10 月 10 日内公布;
获奖者必须在 2023 年 10 月 17 日前完成学校要求的注册程序,否则奖学金将被取消。
 
截止日期
2023 年 9 月 29 日
 
注意:
→ 本奖学金不能与 DSU 助学金或 NABA 提供的其他经济资助同时享有。
→ 若学生在第一学年第三次考试结束前所获得的学分不低于 40,且加权平均分不低于 27/30,可在第二学年继续获得奖学金。
→ 奖学金不再适用于:学生没有在竞赛公告规定的期限内被录取;学生放弃课程或要求转学到其他学校;因违反 NABA 的规定而受到比书面训斥更严重的纪律处罚。
→ 获得的奖学金减免不能推迟到未来的课程,或转移到其他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