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大师面对面|如何让自己的作品集脱颖而出

2019-10-15 点击量: 编辑:srain

 

10月21日(周一),欧名艺术留学中心与北京AF作品集携手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线下知识讲座。

 

讲座中,NABA产品设计专业教授Lorenzo De Rosa,将为大家详细提供针对申请NABA的作品集的指导,让学生在申请专业时能够脱颖而出。

 

NABA校方代表中国区招生官王佳妮老师,将全程为大家提供翻译,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名额有限,感兴趣的赶快报名哦!

 

1

嘉宾介绍

 

 23.png

Lorenzo De Rosa

NABA 产品设计系 教授

Sovrappensiero工作室 创始人

 

Lorenzo De Rosa,是意大利最受关注的新兴设计师之一,至今在NABA任教10年。

 

2007年,他和设计师Ernesto Iadevaia在米兰成立了Sovrappensiero设计工作室。

 

多年来,工作室的设计项目与设计方法十分多元化:从实验性的研究到工业产品设计,从限量的艺术设计到功能型产品、装置设计和室内设计……

 

并且,他与意大利众多设计公司都有合作,例如,意大利奢华家具品牌Porada、厨具跨国企业Bialetti、意大利著名的橡胶生产厂商Vibram、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Incipit等。

 

作品欣赏

 

gq4tanbzhezdeojzgqztmm2xgzxfar2kjv2gsltkobtv64dsn5yg64tunfxw

Porada落地灯

 

heytqobqg4zdqmjuga4tezchjb5eg43klfkewltkobtv64dsn5yg64tunfxw

AL BUIO限量版烛台

 

gm4tinzvgi2diobwgm4dintllfsgqobto5ce2ltkobtv64dsn5yg64tunfxw

Bialetti摩卡咖啡壶

 

办公家具.jpg

Manerba spa办公家具

 

34.png

王佳妮

NABA中国区 招生官

 

2

活动安排

 

活动流程

 

14:00-14:20 院校以及嘉宾介绍

 

14:20-15:20 Lorenzo De Rosa讲座

 

15:20-16:30 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作品集的指导和点评

 

活动时间

 

10月21日(周一)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

 

北京AF作品集,北京市海淀区新中关大厦B座南翼1209室

 

报名方式:点击填写报名表,或者添加娜姐微信:onyxwuhan,我们即可为你预留座位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