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错过秋季入学?没关系,NABA本科春季入学来啦!

2020-11-11 点击量: 编辑:srain

 一转眼,2020年就要过去了,这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留学计划,尤其是准备今年10月份去意大利读书的童鞋们,大部分已选择了延期到明年。

 

 4.gif

难道错过今年的秋季入学,

就要再等一年吗?

 

不!看过来,NABA——这所意大利最大的私立美术学院、意大利教育部与中国教育部双认证的高等院校,已贴心的为每一位NABA学子提供了解决方案。

 

全新开启本科春季入学

 

以往NABA可以春季入学的只有硕士课程,申请本科课程的同学,如果错过当年秋季入学的机会,只能在第二年重新申请。

 

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学业进程,NABA及时采取行动,部署一切资源,特此开启了本科春季入学!

 

 2.jpg

 

春季入学优势多

 

●易申请

 

秋季是NABA的申请旺季,很多同学都没有注意到还有春季入学,这就导致春季在申请热度上会相对冷门。所以,NABA同样的专业在冷门的春季,竞争力会相对小很多,在一定程度上增大了录取的几率。

 

●省时间

 

对于错过秋季入学的同学们来说,春季入学让同学们不必多等一年,浪费时间,可以大大节约时间成本。

 

●易过签

 

每年6-8月是意大利留学签证申请的高峰期,在这段时间办理签证会有诸多问题,例如预约面签时间紧张、由于申请人多护照发放迟慢等,而春季入学则可避开签证高峰期,通过率也会相对变高。

 

3.jpg 

 

春季入学可申请课程

 

▷本科

 

●设计——产品&室内设计方向

●服装设计

●平面设计与艺术指导

●创意科技-应用艺术新科技

●绘画与视觉艺术

●媒体设计与多媒体艺术

●舞台美术设计——剧院&歌剧,媒体&活动方向

 

▷研究生

 

●传播设计

●室内设计

●视觉艺术与策展研究

●时尚与纺织品设计

●社会设计

●产品与服务设计

●艺术新技术

 

开设的三年制本科课程与两年制研究生课程,学历均受意大利教育部和科研部认证,以及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春季入学开学时间

 

2021年2月1日

  

福利

 

考虑到疫情可能造成的经济影响,NABA校方决定,2020和2021学年的所有学生,将减免200欧学费。

 

1.jpg 

 

疫情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但我们仍要抱有乐观的心情,憧憬光明的未来。如果错过了秋季入学,还有2021年春季入学;如果遭遇经济困难,还有奖学金、学费减免等多重补助。

 

NABA始终与每一位学子站在一起,以切实的行动来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保障同学们的学习,让每一位NABA学子都能获得沉淀未来的能力。

 

同学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准备起来,尽早搭上NABA春季入学的快速列车吧~

 

想要申请NABA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还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milano我们的顾问老师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