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NABA校长在线直播,为你答疑解惑,约吗?

2020-03-19 点击量: 编辑:Bear


自上周意大利宣布封国以来,

意大利人们也开启了“宅家”模式。

但是,他们宅家的风格却有点与众不同。

 

每天中午12点窗口鼓掌,

感谢医护人员并为他们加油

 下载.jpg

 

晚上6点阳台唱歌,

缓解心情,鼓舞士气

微信图片_20200319145638.jpg 

 

晚上9点快闪灯光秀,

点亮夜空,传递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319145746.jpg

 

从南到北,每一个意大利人都在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宅家抗疫过成欢乐场,就是他们呈现的风格!

 

这也正是意大利人希望传递给全世界的,面对病毒,我们要战斗,更要保持乐观,让生活继续

 

NABA防疫措施

 

和所有意大利人一样,米兰新美术学院(简称NABA)也在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期间,NABA响应意大利政府要求,开启Blackboard线上教学,以确保学生能够继续进行课业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

 

校长大大Guido Tattoni也多次进行直播,告知学校最新举措,让每一位童鞋都能感受到学校与你同在。

 

1

上次直播回顾

 

下载1.jpg

 

▶学校图书馆、实验室、学生休息室和自助餐厅依旧全面关闭。(请不要外出来这些场所)

 

▶办公室仅远程开放,咨询也采用线上方式,因此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联系学校相关部门。

 

▶考试可能采取线上形式进行,这根据各科老师具体决定。当然不强求学生都参与线上考试,童鞋们可自行决定是否申请线上考试。目前暂定线上考试可能下个月开始。

 

▶由于更严格的封锁措施,希望童鞋们暂停NABA邮局的包裹运输使用自己的地址。当然已经在途中的包裹仍然可以在正常营业时间取,并且亚马逊储物柜正常使用。

 

▶此外,校长大大收到中国学子的反馈,由于网络缘故,在中国境内Blackboard有时登不上。对于这一点,学校方面会看看有没有别的方式改进,但是目前来说没有一个满足所有国家的网络平台来进行教学。因此大家要积极与课任老师邮件联系,询问课程要求等,更主动地去学习!

 

2

最新直播来啦!

 

大家想不想亲自参与校长直播?那么注意了:

 

3月20日,也就是明天,NABA校长Guido Tattoni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直播。

 

本次直播活动主要是针对中国学生展开。校长大大将在活动中为大家介绍课业、考试、论文等事项的最新安排,同学们也可以咨询更多就学相关问题。

 

NABA中国区负责人晓丹老师将同步翻译和解疑,期待您的参与!

 

直播时间:

 

3月20日(周五),北京时间19:00

 

直播内容:

 

①课业、考试、论文等事项的最新安排

 

②针对疑问,互动解答

 

预约方式:

 

①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②添加微信:onyxwuhan预约报名

 

③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QQ截图20200319174116.png

 

温馨提醒: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直播开始前,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直播网址。文中北京时间19:00,是意大利时间12:00,请大家注意直播时间,定好闹钟明天准时见!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