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YouTube直播 | NABA首届传播大奖赛颁奖典礼

2020-12-09 点击量: 编辑:欧妮

因为疫情NABA已两度封校,教学活动也转为线上,但为了让童鞋们体验不逊于以往的实践活动和竞赛活动,始终保持对设计的激情,今年8NABA发起了首届传播大奖赛

 

NABA Communication Awards
传播大奖赛

 

是针对平面和传播设计学院(部)设立的的竞赛,参赛专业有:三年制本科平面设计和艺术指导专业、两年制硕士传播设计专业、一年制研究生创意广告专业。

 

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在专业上取得突破,在设计语言、风格和传播方式等方面获得革新。

 

 

1.jpg



大赛评审团由创意、设计、广告、出版和制作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专家组成,将评选出16个奖项,是NABA童鞋们为自己争夺奖杯的好时机~


历经3个多月的比赛、评选,终于到了颁奖的时刻!明天(1210日)下午6点(意大利时间),NABA YouTube 官方频道将对颁奖典礼进行直播,童鞋们快来观看啦~



NABA YouTube账号:

@NABA 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Milano

 

2.jpg 

 


获奖的同学们不仅会给行业领域的专家们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丰厚的奖品,还将有出版或实习的机会!

 ↓↓↓


联合宏碁设置特别奖


大赛与全球信息通信技术领导者宏碁合作推出了“Killing Brief”项目,获胜者将被颁发特别奖。


特别奖的奖励是宏基最新推出的一款为内容创造者而设计的全新产品。共有三个特别奖项,分别颁发给平面设计及艺术指导专业一、二、三年级的优秀学生和最佳讲师。


 

3.png

 



设立Davide Bombonato奖项


NABA
还与Dolci ADV合作,设立了Davide Bombonato奖项。Davide Bombonato不仅是NABA校友还是出色的代理合作人,不久前不幸离世,该奖项即为纪念他而设立。


该奖项将会颁发给最佳论文作品,获奖者有机会在Dolci ADV进行课外实习。

 

4.png



最佳作品将在BlisterZine上发表


BlisterZine
,一个意大利独立出版机构,出版物以独特性、艺术性、专业性为特点,出版的多部作品被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迈阿密公共图书馆、弗洛伦萨的马里尼博物馆(Museo Marino Marini)等收藏。


本次大赛的最佳作品将在BlisterZine上进行发表,会收录在新创意一代、编码和解码主题中。在主题下,大赛评审员们还将针对不断变化的技术编码及其对全新创造性语言的影响发表看法。

 

5.jpg

 


谁将获得宏基的特别大奖?

或是Dolci ADV的实习机会?

谁的作品又将被BlisterZine收录发表呢?

1210日下午6:00,让我们在NABA YouTube官方频道上共同见证!

 6.gif 

 

想要申请NABA的童鞋,可以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还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milano,我们的顾问老师会第一时间为你提供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