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直播 | 意大利美院那么多,NABA到底有啥特别的?

2022-05-26 点击量: 编辑:jennifer

近两年,NABA新美术学院在QS学科排名中的“战绩”,相信小伙伴们都有目共睹:连续两年被QS评为全球艺术与设计领域全球百强,并且是意大利唯一上榜的一所美术学院。

2022_Qs ranking - IG 1.jpg
 

众所周知,意大利美术学院众多,不乏历史悠久,闻名遐迩,实力强劲者,为何NABA可以脱颖而出获此认证?在QS排名全球百强的NABA学习,到底意味着什么?对学生来说会获得哪些实实在在的优势呢?

2022年5月31日,NABA将举办一场直播活动,并邀请NABA校长亲临直播间,为你揭晓上述问题的答案,带你360°全方位了解NABA!

活动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哦,对NABA有任何疑问,都将获得校长亲自解答。机会难得,感兴趣的小伙伴动动小手指,赶紧约起来吧!


活动嘉宾


640.jpg

GuidoTattoni

NABA新美术学院校长


Guido校长本人是一位声音设计师和声音工程师,有着跨学科的学术背景,在本专业领域作为引领者仍不断深耕。

他的个人经验结合NABA多年的发展轨迹,将NABA带入了新的阶段。在学术科研领域力争发出自己的声音,在艺术及职业的行业内维护良好的关系和人才流通提升学校提供的教育品质。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31日(周二),北京时间22:00


20220531_International Webinar_Study in a top 100 univeristy

活动时长:30分钟+互动答疑


如何报名

想要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进行报名,或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快速预约活动~

席位有限,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预约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