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这是一个作品集中营,帮你打开创意之门!

2019-02-01 点击量: 编辑:srain

 

编辑:小喇叭(欧名艺术留学中心)

 

亲爱的各位宝宝, 

你想了解NABA学生的更多作品吗? 

你想给自己的作品多一点创意吗?

 今天,

小喇叭为大家介绍一个项目展示平台C-Park,

 这里已经有众多项目、作品入驻,

其中就包括NABA同学与顶级大牌合作的项目。

 
 
 
比如,与保时捷的合作项目作品展☟
 
 1212.jpg
 
_Design LAB MG_5132.jpg
 
 
比如,一年一度的设计马拉松D-Marathon招募活动作品展☟
 
 dm#5.jpg
 
在C-Park,你可以查询到NABA与国际各大顶级企业合作的项目、作品,NABA的实力一看便知啦!为了让你更好地使用这一平台,小喇叭接下来会为你普及一下。
 
 
1
什么是C-Park
 
 QQ图片20190201100538.png
 
Creative-Park,简写:C-Park,网址:www.c-park.com,由NABA和Domus设计学院联合建立,是一个创意集合地,一个面向学生、公司、机构的项目作品集展示平台。
 
2 
C-Park有哪些特色
 
 
C-Park是一个创意园,一个多学科的实验室,一个创新性的、能够在项目服务方面支持合作伙伴的实验中心。
 
 
1、一个创意园区
 
这是一个公司和机构能够见到创意设计作品,并建立项目、招募研究开发人员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认同全新优势协作和未来商业形态的地方。
 
 
2、一个多学科的项目实验室
 
  
基于两个国际水准的艺术设计类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多莫斯设计学院DA和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
 
 
3、一个创新实验中心
 
 
这个中心由教师、顾问、校友和学生组成,能够启发并协同创意力量,为公司和机构提供商业设计、建筑、传播、平面设计、时尚设计、媒体和视觉艺术等产业内最专业的服务。
 
 
4、一个创新愿景的聚合器和加速器
 
 
在创意力量和两所学校专业能力的交互作用下,C-Park作为一个推进器,将这些创意力量提供给公司、社团、机构,包括其他学校、研究实验室和大学等。
 
 
5、现在和未来需求的改革者
 
 
向公司、社团、大学和所有类型的机构提供确定产品的新用途、服务和技术的可能性,探寻当代的挑战。
 
 
26907265_1966537823360379_3391501320687858888_n.jpg
 
 
3
C-Park的核心是什么
 
 
C-Research是创意园区实验室活动的核心,它包含有关高度相关的选定主题的研究计划,用于构想创新商业模式和预测未来情景。
 
 
为了推进这些项目,C-Park一直在寻找与不同类型的公司、社团、机构和合作伙伴之间的协同合作,包括其他大学、研究中心等。
 
 
26734446_1966537756693719_3349285105352248175_n.jpg
 
 
4
C-Park平台创建的意义
 
 
C-Park通过一系列不同的项目,启发不同的技能,并联合NABA&多莫斯设计学院的学术能力来探究每个主题,这体现了多学科的教育方法和高度实验性的态度。
 
 
对于NABA和多莫斯设计学院的同学来讲,C-Park提供了一个与各大品牌合作,锻炼自身能力的大好机会。
 
 
对NAB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