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2年QS学科排名公布,NABA蝉联全球前百!

2022-04-19 点击量: 编辑:jennifer

 近日,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公布,NABA再次光荣上榜,连续两年跻身艺术与设计学科领域全球百强,位居意大利第四!

QS衡量指标


640 (5).jpg


由于不同学科的研究方式、侧重和学术成果发表率有很大的差别,因此QS会根据不同的学科采用不同的权重。


QS艺术与设计领域的排名,衡量指标由学术声誉(90%),和雇主声誉(10%)两项构成:

☞学术声誉:学术界对院校学术表现的评价

☞雇主声誉:QS要求全球的毕业生雇主确认他们认为能培养出优秀毕业生的大学


榜上一份荣光

 

今年,在艺术与设计领域,意大利有7所院校上榜,NABA位居意大利第四

 

640.png

 

这是NABA第二次荣登QS榜单。

 

去年首次进入全球百强时,NABA校长Guido Tattoni就表示:NABA将加强学术项目,并推出新的重要举措,保持这一成果。

 

今年,再次登榜,让NABA的努力得到了肯定,百强实至名归。校长Guido Tattoni再次感言:“我们很自豪能上榜权威的QS世界大学排名,并且今年继续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跻身于世界大学百强之列。感谢优秀的学术人员以及所有在米兰和罗马校区兢兢业业的职员,让这一成果得以实现。这一充满意义的成就激励着我们越做越好。我们的目标是在当代社会的新课题上不断创新,并探索实际和未来工作环境中的所有可能情境。”


榜下万分努力


一份荣光,万分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NABA有了以下努力,因此在QS赛道上屡战屡胜。


☞更加前沿的理论教学

2021年,面对新技术、设计市场的新需求,NABA打造了全新虚拟工作室:在“硬件”上,为学子提供更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场地;在“软件”上,开设多门新课程,打破学科壁垒,全面拓展学生的创造力,增强学生的设计软实力。


640 (6).jpg

NABA打造的全新虚拟工作室


☞更多联动的实践教学:

2021年,NABA依旧保持高效、活力的教学,发起众多创意项目实践,举办竞赛、讲座等活动,参加国际时装周、电影节等,让NABA学子在米兰和罗马的学习“不虚此行”。


640 (7).jpg

NABA与保时捷合作,学生为其打造创意性视听作品


☞更关注学生的NABA:

2021年,NABA与校友们双向奔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上海校友会活动,NABA学子们互相分享现状、回忆校园时光,欢乐满满。


640.gif

校友会现场


NABA像一个马拉松运动员,在艺术与设计领域的赛道上,稳扎稳打,从容奔跑,厚积薄发。


这样优秀、努力的NABA,你爱了吗?


想要申请NABA的童鞋,可以添加娜姐微信:onyxalisa进行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