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这个9月,NABA邀你来开放日看展,顺便拿个奖学金!

2022-09-06 点击量: 编辑:jennifer

这个9月,NABA邀你来开放日看展,顺便拿个奖学金!-1.jpg

 

Part I

九月相约米兰罗马!


9月13日,NABA将在米兰和罗马双双举行线下开放日,全面展示本科七大领域课程+研究生五大领域课程。

开放日还将一一为你解答申请、入学、就业等问题,NABA全新实验室、学生设计项目展览也由你自由体验。

PS:在国内或者不方便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可以在线上看直播哦。(以下时间均为意大利时间~)


640.png


米兰校区开放日安排

1.学科课程介绍(意大利语)

NABA各专业导师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其开设的七大本科课程及五大研究生课程,同学们可根据下面的课程安排表来选择参与。


640 (1).png


2.国际学生专场介绍(英语)

吸引全球学子的NABA,特为国际学生开辟了“解惑专场”,将事无巨细回答你的任何疑问。


640 (2).png


3.专业/申请/就业等现场咨询

如果你有专业学习、申请及就业方面的疑惑,快来畅问畅聊!


640 (3).png


4.参观体验设计展览

NABA还准备了一系列的学生作品展览,同学们可以直观感受在这里学习能获得的成果。


640 (4).png

 

Twitich - aprile 2022.jpg

NABA学生在媒体实验室里实践学习


罗马校区开放日安排

罗马校区安排与米兰校区大体一致,有意向去罗马校区的同学可以根据每项活动的安排表来参与哦!

1.学科课程介绍


640 (5).png


2.专业/申请/就业等现场咨询


640 (6).png


3.参观体验设计展览


640 (7).png


Part II

奖学金也一起来啦!


伴随着开放日,NABA的国际学生专项奖学金也来了!

本科

1.奖学金额度

本科课程25%的学费减免!(将在第一学年的学费中直接扣除)

2.申请资格

已申请NABA2023年2月开课的本科课程的国际学生。(非意大利籍)

3.截止时间

2022年9月15日截止。(奖学金评审结果将于2022年9月22日之前邮件通知。获得奖学金资格的候选人需在2022年9月29日之前邮件回复并支付预注册费。)


研究生

1.奖学金额度

最高可涵盖全额标准学费中的7000欧元。(NABA两年制文学硕士课程全额标准学费为18600欧元/年)

2.申请资格

已申请NABA2023年2月开课的两年制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非意大利籍)

3.截止时间

2022年9月29日截止。(奖学金评审结果将于2022年10月7日之前邮件通知。获得奖学金资格的候选人需在2022年10月14日之前邮件回复并支付预注册费。)


参与方式看这里

想要线上、线下参与开放日或者申请奖学金的童鞋,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alisa进行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