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重磅!NABA将开设意大利首个实践性艺术博士课程!

2023-08-28 点击量: 编辑:Nancy

NABA将于2024年与瑞典哥德堡大学合作,共同创立意大利首个以实践为中心的艺术博士课程。要知道,这可是意大利第一且唯一的艺术学博士,太牛了!

 

一、设立艺术博士课程原因

 

在意大利,艺术领域的博士学位一直与理论研究相关,目前也只有理论性的艺术史博士和设计学博士,还没有一个完全以实践为基础的艺术博士学位课程。而且NABA院长认为:“创作艺术本身就是实践性较强的工作,用理论的方式是无法创新艺术实践的。”

 

微信图片_20230815114054.jpg

 

所以NABA创立实践性艺术博士是为了艺术的创新发展,这也是非常具有开创性的一步。不仅意味着它在艺术领域有很高的教学造诣和水平,也与它一直重视以实践进行艺术创新的理念分不开。  

 

二、博士课程简介


NABA将与瑞典哥德堡大学合作创办实践性艺术博士课程。哥德堡大学是瑞典开设专业最广的大学之一,历史悠久且实力雄厚,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0位(上海交大排名208,武大排名231)。

 

design marathon roma.jpg

 

课程模式:

课程模式为全日制的四年,非全日制8年(在职)。

 

奖学金设置:

学生将获得每年25000至30000欧元的奖学金,用于支持整个四年的学习。如果选择非全日制,奖学金将会进行相应调整(例如50%兼职=每年12500至15000欧元的奖学金,共资助8年)。

 

招生名额:

NABA计划在2024/25学年设立2-3个名额,具体将在2024年初发布招生公告。在接下来的几个循环中会根据情况进行评估,希望能提供更多的名额,起码四年内有20至30名博士生在读。

 

三、课程特色与优势

 

NABA合作名单上的首选——哥德堡大学在开展基于实践的博士学位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这也意味着博士课程的开展将得到非常有利的支持。

 

本次课程合作也给学子们带来明显的优势好处:

 

1、用英语完成博士学位

2、学习时间更长(四年而不是三年,因此有更多时间开展研究)

3、奖学金更丰厚(每年净金额为25000至30000欧元,资助4年)

4、学校双方将提供互相实地交流的机会

 

四、如何申请

 

要想成功申请艺术学博士课程,还得具备以下条件:

 

1、综合性大学或艺术院校硕士学位

2、较好的英语水平(至少欧标C1,雅思7-7.5分)

3、经过记录的艺术实践

 

注意:艺术专业和研究范围不设限制,各种艺术学科领域的毕业生均可报考哦~

NABA将对申请人进行详尽地评估,并与哥德堡大学共同决定申请人的录取资格。

 

想要申请NABA新美术学院的小伙伴们,可以添加客服微信:onyxnancy进行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