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17岁未成年,预注册被拒后,她另辟蹊径仍圆梦NABA!

2019-09-12 编辑:srain 点击量:

 

她是典型的00后,

自称是个贪玩的女孩,

一心想要出国留学的她,

未满18岁,预注册曾被拒,

最终她另辟蹊径,圆梦意大利NABA

来一起看看这位2019级小可爱的故事吧。

 

本期学生

 2.png

刘玥萱

2019年入读米兰新美术学院 服装设计 本科

 

1

爱玩的我,决定去意大利

 

我来自珠海,2002年出生,17岁,艺术生,今年高中毕业,像大多数这个年纪的孩子一样,我比较贪玩,好奇新鲜事物。

 

我决定去意大利米兰读服装设计,是觉得意大利的艺术氛围相比国内美院是很不一样的。

 

意大利的时尚历史悠久,引领世界潮流。行业这么辉煌,那服装教育自然也是前卫先进。通过了解,我发现,NABA就是一所很优秀的设计院校,服装教育不仅完善,而且质优,因此,我想去NABA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903154803.jpg 

 

2

我先认识了A机构,然而……

 

2018年3月,我开始在广州上语言课,来之前,其实,我的爸妈并不是很支持我出国。所以,语言机构、留学中介和作品集机构等等,这些都是我自己了解和联系,然后,我再和爸妈沟通。

 

当时,我跟A机构聊的时候,他们发现有个问题,就是我年龄还没满十八岁,就出国读本科的话,要在意大利寻找监护人。A中介当场信誓旦旦就承诺,他们可以帮忙办到这个事,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然后,我就说服了爸妈,同意我出国。

 

然而,今年年初,所有材料什么我都准备好了,都要开始准备递签和申请学校的时候,A中介却说,他们找不到监护人。

 

“你自己找得到,就可以今年出去,找不到就再留一年,再读一年语言咯。”这时,他们完全变成了一副很随意的态度。

 

我也没办法,就只能自己找。之后,我也找到过几个意大利人,愿意做我的监护人。但收费很贵,而且最后他们都觉得要负很大的责任,都不太愿意做。

 

 微信图片_20190903154747.jpg

 

3

崩溃之际,我遇见了欧名

 

辗转多次,正当我快要奔溃绝望的时候。

 

5月底,我认识了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的一位老师,和欧名老师聊了之后,他说可以帮忙找到合适的监护人。我内心其实觉得希望也不大,实在不行,我也只能再等一年,再出国。

 

当时,刚好欧名在广州有个校方的宣传推广活动,就这样,我认识了欧名广州公司的Elina老师和文案郑韵老师。

 

在详细了解我的情况后,他们马上就给出了一个方案:监护人寻找5000元、材料翻译1280元、签证服务1980元,这比A中介要便宜太多。A中介仅一项签证服务费就4000元,监护人是6800元,而且我好多同学说,后面他们都还会再交其他费用。

 

其实,最开始选中介和机构的时候,我也有了解过欧名。这次,再遇到欧名老师,我就想把之前交给A中介的材料都拿回来,决定交给欧名办。

 

微信图片_20190903154810.jpg

 

4

我决定先走预注册,可是……

 

一晃就进入6月了,时间已经很紧,所以,我要抓紧办了。

 

今年参加高考时,我和家人都担心高考发挥不理想,达不到认证课程需要的成绩,不能走预注册。

 

6月25日高考成绩出来后,我很惊喜,可能我基础还不错,考了370多分,完全超出今年艺术生的本科线185分!于是,我决定先走预注册。

 

6月28日,我在广州进行国际生预注册,虽然监护人的材料和双认证材料还没完全准备好,但后期都可以补齐。

 

没想到,我还是被拒了,主要是因为我的意大利语测试没有通过。我个人还是想早点出国,可是,预注册失败了,我该怎么办?还能去NABA吗?

 

微信图片_20190903160456.jpg

 

5

预注册失败后,我被NABA录取了

 

后来,家人和欧名的老师沟通,他们告诉我,只有读认证课程才需要预注册,非认证课程是不需要预注册的,无论是否预注册,只要被学校录取,拿到签证就能去意大利读书了!

 

于是,根据要求,我把申请NABA服装设计专业需要的一系列申请材料交给欧名老师,请他们协助我申请学校。

 

这次很顺利,7月12日,我便收到了学校的预录取,心里别提多开心。

 

7月31日,我收到了正式的录取通知书,这个事算是尘埃落定了。

 

微信图片_20190903153911.jpg

 

6

递签很顺利,我成功获签啦

 

与此同时,我决定递一次纯私立非预注册的签,虽然有点艰难,但欧名老师都帮我搞定了。

 

为了避免留下一个拒签的历史,以后不好获签,欧名老师忙前忙后,煞费苦心。

 

正因为我是未成年人,我的材料要准备得特别齐全,该写解释信解释的就要解释清楚,否则,签证官如果看材料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可能就会拒签了。

 

而未成年人签证比成年孩子多的材料包括:需要亲属关系认证和双认证、未成年父母同意出行函公证和双认证以及监护人证明等。

 

或许是这次准备更充分,8月22日,当天递签很顺利。8月28日,我成功获签啦!

 

微信图片_20190903160156.jpg

 

7

我即将走出国门,顺利入学

 

在签证下来之后,欧名Elina老师还在帮我,一直操心我去学校以后住宿的事情,超贴心。

 

我在预注册失败后,依然拿到签证,真的算是很幸运,感谢欧名老师的专业。

 

如果以后大家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找欧名办理。具体过程和操作方法,大家可以咨询欧名的老师,这里就保密啦!嘿嘿。

 

9月16日,我即将走出国门,飞向我理想的学校,开启一段愉快的留学之旅了。祝福大家都可以很顺利地实现留学梦!

 

如果你也遇到了刘玥萱小可爱这样类似的申请和签证难题,点击填写报名表,即可参加免费试听课~你也可以添加娜姐微信:onyxwuhan,我们的老师会协助你办理。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