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当代艺术市场硕士课程

当代艺术市场硕士课程

Contemporary Art Markets

一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22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强化课程,旨在为学生教授艺术知识与专业技能,使其能够诠释当今艺术市场的动力和经济效益。

学生将有机会与业内专业人士建立关系网,并与享有国际盛誉的艺术馆、拍卖行、艺术展会、机构、收藏馆以及艺术中心合作。

课程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要为理论课和主题实践工作室,主题包括艺术市场的人文,经济和法制方面。人文主题主要讲现代与当代艺术语言,私人与公关艺术藏馆,以及历史与当代艺术作品的价值。经济和法制主题重点讲艺术市场的操作结构和经济流程,同时会对管理,技术以及行政方面进行分析。阶段学习同时也包括美术馆,展会,基金会和博物馆的参观。学生将参加11月份的都灵的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Artissima),以及6月份的国际艺术市场活动-巴塞尔艺术展(ArtBasel)。

课程的第二环节主要是完成实习,参加由教授举办的一系列展会,并准备自己的毕业作品。实习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机会,可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并从中获得对艺术市场不同角度的洞见。

通过该课程,学生将有机会:

● 了解艺术品市场及其参与者的复杂动态

● 获得扎实的艺术品市场的文化、法律、经济方面知识

● 开发项目,并获得历史分析、批判性分析和专业沟通能力,以及实践和管理技能

课程内容
  • 艺术市场法规
  • 当代艺术史
  • 艺术管理
  • 经济和艺术市场
  • 博物馆学与收藏史
  • 收藏品传播与限价
  • 实习
  • 毕业项目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当代艺术范围的多种职业,如:艺术馆,博物馆,基金会的项目经理人;拍卖行的专员和管理者;私人藏管的艺术指导和策展人,艺术基金会及档案室的存档编目人员。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