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美术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传播设计硕士课程

传播设计硕士课程

Communication Design

两年制硕士
米兰校区

授课语言:意大利语,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21年2月)17500欧元/年;(21年10月)18200欧元/年

开课时间:2月、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在使用新技术的大背景环境下,将典型的经济学维度与艺术表达结合起来。课程的设置是为了帮助学生在市场营销和综合传播方面打下夯实基础,并通过真实的设计制作工具获得各种丰富的表达技巧。

通过该课程学生将获得整合营销传播的坚实背景知识,这是一个将传统营销形式与新的数字通信技术相结合的领域。学生还将提高在模拟图形设计中的熟练程度以及最新的计算机图形程序。学生还将有机会在丰富的设计制作工具、包括摄影、网页设计、数字视频和综合新媒体方面培养技能。除了这份富有表现力的工作,您还将学习品牌设计、广告和新闻写作的基础知识,以拓宽您对该专业商业方面的知识。

通过该课程,学生将有机会:

●解码传播的元素和语言,以及其当代文化和虚构语境

●评估不同的传播语言,确定传播过程对当今社会经济和文化背景的影响

●管理复杂的沟通项目,在经济和艺术创意之间找到平衡

学生须通过相关的考试并完成毕业论文取得艺术硕士学位。顺利毕业可得到由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研究部(Italian Ministry of Education,Universty and Reaserch)所认可的120个学分。

课程内容

该培养过程为期两年,预计少有15门课程,学生须通过相关的考试并完成毕业论文。取得文学硕士学位,学生须得到由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研究部(Italian Ministry of Education,Universty and Reaserch)所认可的120个学分。

在与公司合作的项目中,学生将操作与运用其需要独立承担复杂沟通项目所有阶段的策略,包括艺术指导、项目管理、设计、执行和演示。学生将会对自己创造的社会及伦理含义有更深刻的认识。

具体课程安排

第一年

  • 项目管理Ⅰ
  • 计算机制图
  • 项目方法学
  • 设计管理
  • 视觉传播的项目方法
  • 平面设计
  • 传播伦理
  • 摄影
  • 网页设计

第二年

  • 项目管理II
  • 品牌设计
  • 艺术指导
  • 广告
  • 传播社交学
  • 数字视频
  • 综合新媒体
  • 新闻学基本理论
就业方向

学生能够将在课程中学到的理论和技术知识运用到各种广泛的传播项目中,尤其是需要解决复杂设计难题的项目。毕业后可从事以下职位:

  • 传播设计师
  • 市场营销专家
  • 艺术总监
  • 广告文案
  • 策略规划
  • 传播经理
  • 用户体验和界面设计
  • 品牌设计
  • 社交媒体经理
  • 数字策略师
  • 创意总监
企业合作

NABA同许多领先公司有着牢固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包括:

Young & Rubican、Ogilvy & Mather、Havas Worldwide、Leagas Delaney、Edizioni Condé Nast、Independent Ideas、Milano Venture Company、Provincia di Milano、Armando Testa、Carmi e Ubertis、Publicis、Upim、Arnoldo Mondadori Editore、Editrice Abitare Segesta、Lowe Pirella、McCann Erickson、McCann Erickson Italia、Saatchi & Saatchi、Velvet、Gruppo Editoriale L’Espresso、Il Sole 24 Ore、Lumen、Monster Italia、Publikompass、Comune di Milano、Harrods、Jannuzzi Smith、Emergency、Berlucchi Service、Leo Burnett、Giangiacomo Feltrinelli Editore、TBWA Italia、J. Walter Thompson、and Hearst Magazines。

与本课程合作的企业或机构有:

Art Directors Club Italiano、Berlucchi、CosmoProf、Diesel、Ferrero、Fiera Milano International、Good 50x70 Association、Jacuzzi、Leo Burnett、Martini、McCann Erickson、Procter & Gamble、Regione Lombardia、Roberta di Camerino、SCF、Smartbox、and Start Milano。

入学要求

大学本科相关专业毕业,专业成绩良好。

欧洲语言教学评估共同纲领(CEFR)B1水平。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